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高峯翠的日常#2

#OOC注意

#這裡是新手文渣,請見諒(;;)

#是翠的自白

#開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令天是星期六,

本來在可以在床上抱着可愛的玩偶看着漫畫,
好好的放鬆一下。

可惜的是…

一大清早就被老媽叫去看店面…
(⬇Luck down

-

「天氣好熱………好憂鬱……」夏天真的很討厭。

 
最近都不停練習一個重要的演出,
令我每天回家都累得要死了。

老媽見我這樣也要叫我看店面,
真是無情…

算了…

看看手機裏的吉祥物治癒一下心靈好了。

-

「唔?守澤前輩的訊息?」

「唉——!要回學校練習演出?!」

「最近不是已經不停練習了嗎?!我才不去!!」


最後我還是去了……

因為會送杏造的玩偶
(⬆Luck up☆
 

つづく-☆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