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【被发现自己是宅女该怎么办?】#3

#OOC注意

#私设杏(宅杏)

#这里是文渣,请见谅(;;)

#凛杏 (有微明杏)

#BG

" " 内心读白
「」说话

#开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"到底……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?…………"杏在回校途中,不停回想起凛月去她家的事,并停留在凛月最后留下的说话进行思考。
"为什么他会知道我是宅女的?……果然是在第一次打开门时,看见了那个宅样子?……但只有这个都不足以认为我是宅女吧?……"

杏平时在校内会假装自己是个勤奋工作的完美女神形象,她知道这非常虚伪,但她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被依赖,帮助偶像们顺利成明 。其实这根本和宅无关,只是杏自悲而已,她勉强自己,只求得到信任。

「唉……」杏无奈的叹气,她脑内经过一轮思考,已经到了极限。 "现在……我该怎样面对凛月?………"
……
……
杏终于走到课室,
然而她脑内的战争依然继续。
「お早う(早安)~呐呐~あんず!あんず!今天我很幸运!竟然在课室门口找到钱呀!哈哈!」橘色头发的男生走到杏旁边,兴奋的说道。
杏听到有人和他说话时,脑内才从乱战中清醒过来,立即回答「呀?明明明星?早安啊~」杏还想说要把钱交给老师,说话就被打断了「呐呐……总觉得今天あんず很烦恼的样子呢……,是我烦到你了?」明星感觉到对方苦恼,一时失乐了。杏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苦,再看看班上的人,大家的表情都是很担心杏。 「不是啦~只是有点睡眠不足而已~好了,快上课了回座位吧?明星~」杏随便找个理由叫走明星。
"不行!要再精神点!这个状态怎让人信任呀!"杏终于停止思考凛月的事
……
之后的时间,杏继续假装那个完美女神,让偶像们不用担心自己。
而遇见凛月时,她会立即减低存在感,默默逃走。如果凛月追她,她就会用全身力气跑入女洗手间。
逃跑的原因,大概是不知怎样面对凛月,被他知道了自己如此丑陋的一面。
杏在女洗手间大概等待了五分钟 "他应该走了吧?"
杏小心翼翼地走出洗手间,确认没有看到追自己的人才松一口气。杏准备回课室时,她腰间被一双手从身后抱紧,同时在耳边听到「找~到~你~了~」话语的主人杏一秒就认出了,是凛月。此时,杏感受到凛月渐渐抱得更紧,他身上的清香包围着杏,杏亦因羞惭而脸红。
「呐呐~あんず一直逃跑老爷爷我好累啊~」
「凛凛凛…凛月…快要上课了啊~我们快点回课室吧?……」杏尝试用上课来做借口,可惜害怕得连说话都说不清。
「与其上课,不如和老爷爷一起睡比较实际吧?~」说完后,他拉起杏的手飞快的走向天台,这是杏见过凛月最快的速度。
到达天台后,杏才醒过来
「等等!!我们要翘课吗??!!!!!」

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…
つづく-☆
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关系图(〃' ▽'〃)

凛月-♡→杏
凛月←♡? -杏(是凛月推)
明星-♡→杏
明星←朋友-杏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